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第二党支部赴秀洲区王店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局第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浙江《贯彻办法》,结合弘扬拥军爱国主义传统,7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第二支部赴秀洲区王店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荣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上了专题党课。活动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代表、有关村委代表参加。

支部一行首先来到结对的太平桥村,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首先由张荣根上专题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着手,结合贯彻浙江《贯彻办法》,就如何争当“一懂两爱”“三农”干部作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发言。他要求党员同志,一要议大事,当好参谋;二要强素质,做好本职工作;三要知民情,做农民贴心人。

接着,与会同志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浙江《贯彻办法》落到实处,为打造最精彩“三农”板块贡献力量。

会后,支部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秀洲区首个省级国防教育基地“米科军旅园”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王店粮仓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