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第三支部积极表率 自觉落实爱国卫生运动
出处:第三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19

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对公共卫生环境进行彻底排查整治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市委、市政府“我爱我嘉·清洁家园”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号召,6月18日下午,局第三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积极部署落实有关事项。

会议首先学习《“我爱我嘉·清洁家园”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方案》、《环境整治爱国卫生九大专项行动》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党员争做表率,自觉落实行动,切实形成党员“带头先行、带领群众”的良好局面。每位党员签订一份绿色承诺书,作出了“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三项承诺。并观看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宣传视频。最后会议传达了全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诗词创作比赛的活动通知,开展了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员志愿者推选投票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