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第四支部开展“我与青年创客共联谊”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第四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16

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6月15日下午,第四支部党员同志赴南湖区开展“我与青年创客共联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党外人士参加。

支部党员先是来到嘉兴市天蓬农业休闲有限公司,听取了90后农创客高磊燕女士对于公司基本情况、公司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并与其就公司管理、运营宣传、平台创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对目前公司发展遇到的问题困难也进行了现场解答。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我爱我嘉·清洁家园”行动的有关要求,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现场签订了全市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承诺书,并观看了宣传视频短片。会议还邀请了南湖区农水局专家就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进行了授课,详细解读了政策法规、主要举措、工作亮点和智能管理等内容,为后续开展“我教农民朋友分垃圾”主题党日奠定了基础。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第二季度支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市8个重要会议精神,开展了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员志愿者推选投票工作,并对“双建”工作、诗词创作比赛进行了动员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