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市农业农村局第二支部赴南湖区凤桥镇开展“我教农民分垃圾”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第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14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我爱我嘉·清洁家园”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号召,6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第二支部组织赴南湖区凤桥镇开展“我教农民分垃圾”主题党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荣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同时还邀请了群众代表参加。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凤桥镇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学习了凤桥镇党史历程。并就地在凤桥镇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凤桥镇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困难问题,结合凤桥实际,提出了发挥好党建引领、数字赋能、面上均衡等方面优势,及时总结、善于宣传等的意见建议。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盘点两会涉农热词,把握“三农”工作重点。传达了全省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精神,学习了“我爱我嘉·清洁家园”行动有关文件,逐一签订承诺书,号召大家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会上还开展了局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员志愿者推选投票工作。

会后,支部一行考察了永红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参与了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