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市县团组织联合开展我为“重要窗口”添彩主题团日活动
出处: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5-2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车俊书记关于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要求,结合深化“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5月15日下午,局团支部联合嘉善县农业农村局团委赴嘉兴易久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我为“重要窗口”在座谈会上,2名对口支援(援川)挂职干部和2名派驻基层挂职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丁检结合自身挂职经历谈了三个“态”,一是要有良好的心态,正确处理工作压力,化压力为动力;二是服务人民要放低姿态,机关干部代表着机关形象,服务群众要注重方式方法;三是不要轻易做出表态,如果不能完成,要及时进行沟通,一旦做出承诺,就要把事情做到最好。添彩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邀请到省农技推广中心团委书记(挂职嘉善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丁检参加活动。

在随后开展的“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中,“三农”青年向公司负责人讲解了支农政策,并赠送惠农政策资料手册。

最后大家实地考察了嘉兴易久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现代农业设施大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