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第二党支部赴海宁开展“我为乡村献一计”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第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0-0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深化“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4月29日上午,局第二党支部组织赴海宁市周王庙镇云龙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行讲话精神学习讨论和“我为乡村献一计”主题党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伟明应邀参加活动并讲话。活动同时还邀请到2名群众和1名团干部代表参加。

在学习交流环节,王伟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浙江出了往严处防、危中寻机的“一道考题”,也给出了往远处谋、善弹钢琴的“解题思路”,我们务必“务实应考”,以自身过硬、作风过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本岗、本责,善用“多用情、多用心、多出力”的“万能公式”,主动作为、更显担当,为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嘉兴成为“重要窗口”中“最精彩版块”贡献应有的“三农”力量。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逐一结合条线业务工作交流分享了学习的所思所感所悟,还积极为嘉兴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

在蚕桑记忆馆,大家认真听取学习了海宁市种桑养蚕的历史沿革和文化发展情况;随后,又参观了海宁云龙蚕俗文化园,体验了果桑采摘。大家纷纷为云龙村深挖文化遗存,依托美丽乡村建设的契机,打造的融合蚕桑生产、蚕丝产品文创、乡村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现代蚕桑新模式点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