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青苗帮帮团”第五组正式集结开展首次调研活动
出处: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为扎实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加深年轻干部对“三农”政策的认知,丰富基层实践经验,4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青苗帮帮团”第五组开展组建后的首次调研活动,实地走访了海盐县通元镇丰义村和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猪猪星球”。

在通元镇丰义村,小组成员实地查看了丰义湖羊文化产业园,听取了湖羊产业综合体项目规划方案。小组成员认为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农业休闲观光一体发展模式可以使农业真正循环发展起来,为乡村振兴和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奠定基础,实现美丽乡村到美丽经济的转变。

随后小组成员实地查看了联众欢庭·丰义人家田园康养社区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就闲置民房全新改造、农村环境整治、乡村休闲旅游、农业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认为丰义村在发挥当地资源、打造美丽乡村方面亮点突出,效果明显,值得肯定和推广。

最后,小组成员参观了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猪猪星球”,围绕青莲食品打破传统产业链的限制,以农业为基础,将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发展方式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青莲食品作为“红船精神”诞生地农业企业不断坚持创新发展,非常值得总结与肯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