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党支部赴嘉善县开展支部活动
出处:第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0-04-03

为深化“三服务”,响应“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部署安排,帮助民宿、农家乐等休闲农业经营主体走出疫情影响,尽快复工复业,推动美丽经济发展。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嘉善县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荣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还邀请到局另外3个党支部代表和有关群众代表参与。

活动组先后走访调研了嘉善县姚庄镇北鹤村和横港村,并借用横港村村委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支部副书记兼纪律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共同感悟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一起回顾了习近平同志16年前在嘉兴蹲点调研时提出“嘉兴完全有条件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统筹城乡发展的典范”的指示精神,号召大家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为嘉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奉献力量。组织文体委员领学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两美”会议精神,坚定了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不断开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和“两美”建设新篇章的认识和决心。

会议还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同志响应号召,积极参与交通卡点联防联控,就近参加社区志愿防控,以及志愿捐款、无偿献血等情况,号召大家秉持支部优良传统,向先进学习,继续争做先锋模范。并就开展好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强调支委带头,充分发挥好支部的三方面作用:一是党的经典和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阵地;二是支部党员相互交流、互帮互助的温馨港湾;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战斗堡垒。

在走访调研期间,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镇北鹤村、横港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休闲旅游业态复工复业情况,并积极献谋献策,帮助主体坚定发展信心,尽快恢复产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