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第三支部赴平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三联三送三落实”行动。4月24日,局第三支部赴平湖徐家埭村俞家浜开展“我为美丽乡村献一计”主题党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国忠参加活动,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其他各支部代表及党外人士参加。

徐家埭村刘书记介绍目前俞家浜正在逐步构建自然风光、传统文化、休闲时尚等多种元素相融合的“农文旅”现代田园综合体,努力助推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随后大家参观了全省首个青少年棒球场“徐家埭棒球场”、星火农场、艺术家写生基地、“圣堂关”海关旧址等,详细了解俞家浜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建言献策。

最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和局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大家一致表态,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争当“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