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我市开展渔船安全暨幼鱼保护专项执法检查
出处:渔政站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海上作业渔船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 4月1日,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贵明带领法规与行业管理处、市渔政站、海盐县农业(渔政)执法队人员对我市海域开展渔船安全生产暨幼鱼保护专项执法检查。特别对我市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鳗苗捕捞渔船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提出严格要求,确保我市渔船安全生产无事故发生。本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2人,航行6小时,航程68海里,查获余姚籍无证作业渔船2艘,收缴鱼获物30余公斤,同时责令海盐县农业(渔政)执法队按规定进行立案处理。

最后,李贵明要求加强渔船属地管理,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完善安全应急预案,配齐各种安全设备,严禁作业渔船超载、超航区、违规捕捞作业,加强值班瞭望,商渔船防碰撞问题,各个环节都要保证安全有序,从而有效遏制海上渔船安全事故多发态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