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王志舫带队赴嘉善县蒋村村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出处: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3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王志舫带领第十三、十四服务队,赴结对联系的嘉善县蒋村村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王志舫首先对低收入农户开展走访慰问,为村里6户困难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在低收入农户家中,王志舫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经济来源、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向上,克服困难。

随后,王志舫来到蒋村村,与嘉善县农业农村局、镇村干部座谈研究脱贫致富具体办法,并嘱咐他们做好平时的帮扶工作,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搭建好信息沟通的平台,切实帮助解决低收入农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共享经济发展红利,实现生活质量持续普遍较快提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