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生猪增产保供座谈会
出处:畜牧站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8日上午,全市生猪增产保供座谈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畜牧兽医机构负责人,市局畜牧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柴荣明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交流分析了当前生猪增产保供工作进展情况,剖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市局畜牧站就今年这项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思路,一是要千方百计扩大产能,二是要千方百计防控疫情,三是要千方百计加强队伍。

柴荣明副局长对各县(市、区)生猪增产保供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生猪增产保供工作,这项工作今年将列入市对县党委政府的考核,进一步争取当地党委政府领导的重视;二是要细化今年的目标任务,形成月报制度,以乡村振兴办的名义对各地的工作进度进行通报;三是要狠抓工作进度,抓紧时间落实新建场的土地问题和承接主体,尽早确定设计方案,挖潜扩能,新建增量;四是要确保市场稳定,配合发改等部门,建立应急投放机制,根据市场反应,及时启动投放工作;五是要全面把握好面上工作,一方面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一方面抓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