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局领导带队赴桐乡市调研指导抗疫保供工作
出处:畜牧站 发布时间:2020-02-20

2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柴荣明率市畜牧兽医站有关人员赴桐乡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生猪增产保供工作,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聚焦生猪增产保供遇到的问题,为基层排忧解难。

在浙江华腾食品有限公司,柴荣明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基地建设、养殖规模、项目进展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围绕嘉华牧场第二期项目的用地问题,柴荣明副局长向洲泉镇有关负责人了解了当前进度,要求进一步加快土地流转,并勉励华腾公司继续努力,为保供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了桐乡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柴荣明副局长肯定了桐乡市去年在疫情防控和增产保供中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柴荣明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和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生猪增产保供工作面临着工程进度偏慢、防疫压力大的双重压力,形势十分严峻。希望桐乡农业部门积极与国土、环保等部门对接,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前期筹备,加快推进新建猪场建设,早日动工、早日投产,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