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第四支部赴南湖区、桐乡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第四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7日上午,第四支部赴南湖区、桐乡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贵明、市畜牧兽医站站长王谭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其他支部党员代表及党外人士参加。

活动小组先是来到嘉兴市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曹莉关于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公司荣誉墙、初心咖吧、初心讲堂和“办证”中心,并就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随后,活动小组参观了桐乡市三治融合馆,在馆内召开了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先是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代表王谭稳、胡友根、黄芳和袁平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谈了心得体会。会议传达了浙纪通〔2020〕11号文件,并就一编三定、垃圾分类、心得体会撰写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还对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永元参加第二支部大会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