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第一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出处:局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1日下午,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局长贺学明,总农艺师王志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邀请市振兴办相关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对涉及农业农村发展、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支部组织委员赵晔枫和党员代表戴文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畅谈心得体会。王志舫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结合嘉兴“三农”实际情况,以嘉兴如何走在前列为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还对在职党员、干部员工“一编三定”进村社服务活动、垃圾分类情况、撰写学习体会文章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