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迎新年支部活动
出处: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1日下午,局机关第一支部赴秀洲区新塍镇康和桥村开展迎新年支部活动。副局长贺学明,总农艺师王志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邀请市乡村振兴办有关同志参加。

支部慰问市派驻康和桥村第一书记沈正光同志,聆听沈书记驻村工作故事,深入交流为民服务心得。全体同志还观摩康和桥村首届村晚,切实感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康和桥村的新变化新气象。

据悉,2019年5月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农业农村局的安排,市广播电视集团的沈正光同志赴秀洲区新塍镇康和桥村担任为期两年的第一书记。该同志主动按照上级驻村工作的要求,融入角色、主动服务、积极奉献,当好村党组织建设的“带头人”、强村富民的“领路人”、基层治理的“当家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驻村工作得到了领导和村民们一致肯定。《嘉兴日报》《南湖晚报》等媒体对于沈正光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今年1月18日嘉兴市委书记张兵亲自赴康和桥村看望和慰问沈正光同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