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出处:第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05

10月29日下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和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讨论主题学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永元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党的理论政策宣讲。会议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

葛永元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深刻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思想境界的升华和工作能力的提高。聚焦书中的“三农”内容,葛永元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和“乡村振兴”两大战略的论述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分享。他指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五个振兴”是具体实施路径。从嘉兴实际出发,下一步重点要做好农民减量提质、农业稳量增效、农村增靓提标“三篇文章”,加快“奏响新时代的田园牧歌、复兴升级版的农耕文明、打造世界级的诗画江南、建设高质量乡村振兴示范地”。

会上,同志们踊跃发言,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情况畅谈心得体会。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号召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全力彰显新时代“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红船旁“三农”铁军担当,为全市建设高质量乡村振兴示范地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