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水果代销平台开发项目(第一阶段)通过验收
出处: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5日上午,市农情监测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水果代销平台系统的开发建设项目(第一阶段)验收会,会议邀请了市委网信办、市政数办以及局农渔站、核算中心等单位的有关专家作为评委。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学明,驻局纪检组、项目负责单位、项目承建单位参加了验收会。

专家评委认真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的系统开发建设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并对系统十大功能模块、合同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评审,还仔细询问了项目的建设需求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专家评委表示项目建设符合主体业务需求、未来发展方向并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并建议下一步要加强系统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持续做好系统的运维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