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来我市考察调研集体经济发展和扶贫开发工作
出处:农经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洪庆阳一行14人来我市考察调研集体经济发展和扶贫开发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王志舫参加调研座谈会,规划与计划处、市农经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市就“飞地抱团”发展、低收入农户入股“飞地抱团”项目等有关工作向考察组一行进行了简要介绍,两地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农民增收渠道、土地流转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组一行还来到平湖智创园、樱花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组对嘉兴的“飞地抱团”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并认为该模式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土地资源的利用效率,且能够为农民带来较为稳定的收益。考察组表示,希望苏州和嘉兴能够在今后农业农村发展的各个方面展开更多交流,促进两地农业农村工作共同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