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嘉兴市开展省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验收
出处:农渔站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9日-20日,嘉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秀洲、海盐、海宁、桐乡四地的省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进行验收。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询问,并查阅所提供的佐证材料,并对照示范基地验收评分表逐项打分,对综合分数达到80分以上的出具验收意见。经过两天现场验收,全市共有21家稻渔综合种养基地通过验收。

稻渔综合种养技术是创新农作制度、增加农民收入、稳定粮食生产和实现农业减肥减药的一剂良策,我市从2018年起加大推广力度,并将稻渔综合种养列入农业绿色发展扶持政策,经过三年推广,已从全市不到1万亩发展至6万亩。今年我市又出台了《嘉兴市稻渔综合种养“万元千斤”工程(2020-2022年)实施意见》,计划到2022年全市推广15万亩,成为全市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中的“最精彩版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