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我市圆满完成“绿剑”秋季集中执法行动
出处:执法队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0年“绿剑”秋季集中执法行动的通知》精神,从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绿剑”秋季集中执法行动。

本次执法行动充分结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和农业投入品监督抽样任务,坚持标本兼治、打防结合和属地管理原则,主要通过督查方式开展了限制使用农药专项检查和农药隐形成份监督抽检。整个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312人次,检查农资生产经营企业单位706个,农资市场2个,抽检农业投入品及农产品269批次,印发各类宣传资料515份,受理举报1起。查处违法行为6起,立案6起,查获总数量150公斤,涉案货值金额1.4835万元,罚没款0.366万元,目前已结案6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