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蔡潮永处长一行来我市调研
出处:农机站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4-16日,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农机化发展处蔡潮永处长一行来我市多地开展了一次对新型农机试验示范和现代化农机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深入调研。

在嘉善嘉佑农业,蔡潮永一行看到了粮食耕、种、收、烘、加工、包装全产业链机械化示范基地。在嘉善一里谷农业,看到了蔬菜产业农机农艺融合的示范点——设施化流水线。

在坐落于科技城的浙江联辉智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蔡潮永一行对设施大棚专用的多功能作业平台、植保作业平台、北斗导航控制的无人驾驶平台等先进智能农机装备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本次调研中,蔡潮永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机现代服务业、农业装备制造业和农机农艺融合进程,也对我市现代农机更好的服务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