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我市召开“绿剑”秋季集中执法行动部署会
出处:执法队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保障我市秋季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农资等违法行为。10月15日,我市召开“绿剑”秋季集中执法行动部署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执法队长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总结交流了前期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就当前农业执法工作存在问题困难作了剖析。市执法队通报了1-9月份全市案件情况,对下一步“绿剑”秋季集中执法行动作了部署。

李贵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今年来全市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扎实开展好“绿剑”秋季集中执法行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绿剑”秋季集中执法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突出重点,全面落实“绿剑”秋季执法各项举措。要围绕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使用领域,突出以种子、农药、兽药、饲料及农(畜禽)产品生产基地为重点,严厉打击非法添加、非法使用禁用农兽药以及超剂量、超范围使用农业投入品等违法行为。三是聚焦办案,严厉打击涉农违法行为。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大案件线索深挖和查办力度,强化与公安、市场监管的协作,提高打击效能,形成严打整治高压态势。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农业执法氛围。要强化宣传意识,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行动意义,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农业执法社会影响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