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学习商讨领航开局 对照自省检身正己——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出处:局第四支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9日,第四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探讨和警示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凯主持。

会议主要分三部分进行。首先黄凯以PPT形式分享了《迈向现代化强国的“大国之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从时代背景、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解读。黄芳领学了《中共浙江省纪委 浙江省监委关于规范廉政账户管理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通知》《浙江省纪委近期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通报》,袁曾壮领学了《中共嘉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的决定》。支部群内还上传了“学习大礼包”,供大家会后自学。

接着,黄凯通报了前期支部开展的工作和今年支部工作的初步打算。全体党员结合各自业务工作情况,想办法、出点子,共同商讨支部工作计划,力争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做细做实、效果突出。

最后,通过共同观看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开展警示教育,了解熟悉党和国家在完善监督体系、强化权力制约、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故事历程,不断提升束己检行能力。

1月份党日学习-1.jpg

1月份党日学习-4.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