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我市召开2019年度全市农业科教会议
出处:科教处 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6日上午,全市农业科教会议在嘉兴召开,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科教工作分管领导、科教科室负责人和农培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贺学明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总结了今年强化农民教育培训、深化农技推广体系、优化农业科技服务、美化农业生态环境、探索农业绿色发展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明年工作思路。市局科教处就明年重点工作作了相关介绍,并针对各县(市、区)工作亮点部署了7个破难课题,要求各地进一步升华总结,引领示范、树立典型。

贺学明指出,2019年度科教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20年要更加注重创新,在工作中有所突破:一是要抓好“三条线”,牢牢把握农业农村生态底线、农业发展绿线和农业人才主线;二是要培育“三个平台”,夯实基层农技平台、科技服务平台和培训培育平台;三是要做好“三个创新”,要在农业生产标准体系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和农民产业团队运行机制方面下功夫、谋突破。


打印】  【关闭】